AYUMIX_8

只有革命才可以打破革命。

[恋与制作人]当你看恐怖片被吓到时



当你看恐怖片段被吓到时(许/李/白/周/凌/A/H)

前言:某网友向你转发了一个视频,内容大致是一个面相丑陋的男人,在一栋破旧的房子里以诡异的姿势扭动着。整个视频看起来非常令人不适,甚至会让人感觉恶心,而很不巧,完全不知情的你毫无戒备地打开了这个视频……

许墨/

“墨墨,我怕!”你看着短视频里突然窜出来的可怕男人,吓得立刻缩进了许墨怀里。

视频里的男人好可怕!他的脸白的及其诡异,那扭曲的表情让你感觉很不适,你感觉自己的心脏都要跳出来了。

“夫人不要怕。”许墨轻轻地将你的头更深地按进怀里,他微热的胸膛向你传来阵阵稳定的心跳声,许墨轻笑着揉了揉你的脑袋,一个浅浅的吻落在你的额头——

“若还是不适,便抱紧为夫吧。在夫人平复之前,为夫会一直陪着夫人。”

李泽言/

“啊啊啊这什么鬼啊李泽言!!!”你指着短视频中面容扭曲的男人,“李泽言我好怕啊啊啊啊啊!!!”

“……”正在工作的男人不悦的抬头看了你一眼。

“李泽言!!!我怕啊呜呜呜……我受到惊吓了!!”你委屈地哭起来。

男人只是走到你身边默默地关掉了视频的页面,他伸出手,修长的手指抚过你的眼角,抹去你在眼眶里打转的泪珠。

“……怕的话,为什么不躲进我怀里?”

他闷闷地说。

白起/

“学长呜呜呜……你看这个人,他好可怕啊……”你一只手捂着眼睛,一只手指着视频中造型及其诡异的男人。

白起将你揽进怀里,遮住你的视野,调低音量,又将视频回放了一遍。

他认真地看着视频,直至结束。

“都是假的,别怕。”白起关闭页面,“……有我在,没人可以伤害你。”

周棋洛/

“洛洛洛洛……”你面色惨白地把手机递给周棋洛,“……你看这个人,他好可怕啊呜呜呜……”

周棋洛接过你的手机,狐疑地看着视频,眉头逐渐皱起……

然后……

他一把丢开你的手机,像个孩子一样抱住你的脖子——

“啊啊啊啊啊薯片小姐你为什么给我看这个洛洛好怕啊呜呜呜呜呜……”

凌肖/

“底迪……呜呜呜……”你哭卿卿地把手机里的视频转发给凌肖,“你看看这个,好可怕呜呜呜……”

“切。”凌肖白了你一眼,“胆子小还看这种东西,就这么爱作死?”

“你看看嘛……我打赌!你一定会被吓到!”你气鼓鼓地说。

“看就看。”凌肖打开链接,“想好赌注了吗?如果这个视频吓不倒我的话,那你就……卧槽!!!!!”

他的脸变成了猪肝色。

“……都说了你肯定会被吓到的嘛。”你破涕为笑。

Ares/

”阿酱!你看这个视频……呜呜呜,我好害怕……”你把手机递给ARES,身体因为害怕还在微微颤抖。

ARES冷着脸瞥了你一眼,默不作声地接过你的手机。

“……”他面不改色地看完视频。

“呜呜呜我怕……阿酱你都不安慰我一下吗呜呜呜……”你看着他的脸,很是委屈。

“……”ARES沉吟了一瞬,随后便站起来轻轻拍了拍你的背。

“……你要的安慰你一下。”

Helios/

“呵总我怕!你看这个视……”你刚想把手机拿到HELIOS面前,他便已经举起枪射穿了你是手机。

“看不见就不会怕了。”他皱起眉,“我命令你,下次不许再看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。”

“……哦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14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