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YUMIX_8

只有革命才可以打破革命。

[恋与制作人](凌肖)抓住那只野生靓仔!


抓住那只野生靓仔!(凌肖篇)

凌肖变成小猪了。

字面意思,宠物猪。

白白圆圆的一坨,除了他开口后的臭脾气,其余方面完全看不出来他是凌肖。

对此,凌肖很是生气,但是你却津津乐道。

“有何不可呢。”

你笑着摸了摸他的猪头,眉眼之中全是他的倒影。

一/

宠物嘛,没事的时候都是要带出去溜溜的。

“底迪~今天想去哪里玩呢?”凌肖坐在你腿上,你摸着他柔软的肚子, 笑意盈盈地问道。

“老子今天不想出去。”凌肖翻了个白眼。

“可是……不出去的话,你不会无聊吗?宠物一般都要出去走走哦”你劝着凌肖,“而且……听说隔壁小区有个帅气的小哥哥也养了只宠物猪,是只母的哦你确定你不去和她会会吗?”

“你的重点是母猪还是男人?”凌肖从你腿上笨重地爬下来,但是显然,他目前的体型不允许他这样做。

“嘭!”他滚下沙发,并且是360度自由落体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……底迪你又忘了你变成猪了……”

“我没忘!”他气鼓鼓地瞪着你,“下次再当着我的面叫别的男人小哥哥,你就等死吧。”

二/

橘悠然公司的人不是很懂,为什么他们的老板要带只猪来上班。

这只猪很袖珍,大概和猫差不多大,耳朵很小,皮毛很白。四肢超级短,猪尾巴也只有一节小指那么长。

……大都数人都夸它可爱,但是……有的人却把它当作……食物。

“什么?老板带了猪来?”韩野兴奋地椅子上跳起来,“老板对我们也太好了!她怎么知道我想吃猪肉?……话说她是怎么把猪带进公司的?”

“呃……那不是食用猪……”旁边的员工好心提醒。

“对。”韩野双目放光,“那是给我吃的猪。”

同时。

你正在会议室开小会,而凌肖,被你安置在了办公室。

“老板!听说你带了猪!是给我吃的嘛!”韩野冲进办公室,却发现办公室内空无一人。

“哦对!老板去人事部开会了。”韩野拍拍脑袋,却突然发现了在你办公桌上睡得很安详的凌肖。

“……?”韩野走过去一看,是猪!一定是老板的猪……

等下,什么嘛!这么小?这吃不了吧?几口就没了。

韩野愤愤地想,伸手便想去抓凌肖。

与此同时,凌肖也被吵醒了,他睁开豆豆般大的眼睛,狐疑地盯着韩野。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大眼瞪小眼,人眼瞪猪眼。

“你谁?”

半晌,凌肖才开口。

“我……”韩野吃惊地看着凌肖,“猪会讲话?!”

凌肖似笑非笑的扬了扬眉。

“小爷不仅会讲话,还会揍你。”

韩野瘫坐在地上,表情像是见了鬼一般五颜六色的。

他沉默了一会儿,看着凌肖逐渐变得犀利的眼神,心想着我TM是遇到猪神了吗,不敢想太多便连滚带爬地冲出了你的办公室。

你开完会回来,刚回到办公室,便发现凌肖正用一种生气气的表情看着你。

“怎么了?底迪?”你想摸摸他的猪头,却被他躲开了。

“?”

“以后除了我,不准让别的人进你的办公室。”凌肖埋起头,闷闷地说,“小爷我不高兴了。”

敢情他是在吃醋?

你失笑。

不过……一般不会有人进你的办公室啊……是谁啊,这么不识相,未经你同意就随便进你的办公室。

“底迪乖~”你亲了亲他耷拉着的猪耳朵,“我马上去查监控,让那个不该进来打扰你的人受到惩罚。”

三/

今日的凌肖心情非常好,他居然同意陪你去逛街。

他穿着很可爱的天蓝色宠物猪小短裤,就连头上都有个蹩脚的蝴蝶结。

……可是他居然还是不生气。

实属少见!

于是乎,你便带着他逛了一天的街。

晚上路过隔壁小区的时候,你很不巧遇到了那个传说中也养着宠物猪的隔壁的小哥哥。

他正带着他的小母猪遛弯儿,那只小母猪肥肥的,很高大,看起来不好惹。

“橘悠然?”他很惊讶,“你是住在隔壁隔壁小区的橘悠然吧?哈哈哈,我们见过几次面。”

“哈哈哈。是的。”你客套地敷衍着他。

“这是……”他皱起眉看着你怀里的凌肖,“你也养了宠物猪?公的吗?”

“呃……是的……”

“那不如和我家菲菲顶个亲吧!”

“……哎?”

他指了指那只趴在他脚下的小母猪。

你突然意识到了一件可怕的事。

那只小母猪看向凌肖的眼神,似乎……很饥渴?!

“哈哈哈,算了吧……”你抱紧了怀里的凌肖,“我家肖肖还小……”

“没关系的!”隔壁的小哥哥一把抱过你怀里的凌肖,把他放在“菲菲”旁边,“你看!多般配……”

(以下为凌肖视角)

为什么……为什么面前的这头母猪……她的眼神看起来这么饥渴……难道说……果然是因为小爷我长太帅了吗?不愧是我。变成猪了也照样帅。

……等一下,她好像想要扑到我?!卧槽,她这么高,我怎么搞得过她?!要不我还是跑吧……

卧槽!卧槽!她要追上我了!橘悠然你这个蠢女人!你都不好好保护我啊啊啊啊啊……

老子不要被母猪扑到啊啊啊啊啊啊啊!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(以下为路人视角)

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养猪了吗?啧啧啧,还一只追另外一只,真是热情啊。

(以下为你的视角)

底迪……你被猪拱了……

这个猪,哦不是,这个底迪……他还能要吗……

后记/

凌肖恢复人身后,有两个人受到了暴打。

一个是不识趣想要吃了他的韩野,另外一个……你们懂的,他和他的猪,都被暴打了。

评论

热度(36)